close

為了..某個目的

我又開新家了

嗯嗯 既然都開新家 也別浪費

這裡會放一些 對漫畫 小說 閱後的心得文

以BL為主

因為本人文筆非常不佳(若看到我的留言..寫的非常怪.. 別認為沒誠意...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了..)

 所以不在乎別人會不會被炸到

因此內文心得 必有地雷

哈哈 這樣我以後就可大大方方 寫對BL的愛

我的老家..還是讓它保持單純的心情日記好了

雖然我也不怕讓別人知道我是個隱性腐女..畢竟..家中那一堆BL漫畫小說..是無法遮蓋的

但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