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讀又開始動筆了^_^

真是令我驚喜連連的消息 繼神將重新再版,闇之末裔出12集之後

月讀這個作者..只是7本小說4本漫畫,就花1600..
其實會引起我的注意 是有因為有作者以此為背景 寫獸信文
目前那位作者 才寫到第四部 以攻守來看 只進展到一半
聽說今年會出本..我比較好奇的是..到底會有多厚..

要解開這個謎題.. 應該是年底了吧XDDDD

(雖然我很喜歡它的文筆 也相信它的人品 只是依據經驗曲線來看)

故事時間是很不知名,而整個社會有著吸血鬼與人類的互相獵殺
內容 從夏雨農與雪的平靜生活開始,一對看似平凡的同居戀人 
夏雨農其實一個是天才道長(專門獵吸血鬼的職業)砍人的腦袋卻不如砍菜頭來的快
雪則是活很久的吸血鬼
從一開始不知道彼此的對立 到後面的過程..
就如封面..充滿血腥



看完只有一種感覺
這個夏雨農真是打不死的小強
吃自己的飯 沒被毒死
打了毒針三針 中途還必須接受身體上的折磨 到結局 卻只是功夫被廢掉
在個性 也是極端的
雨拒絕讓雪殺死 寧可跟雪戰到最後一刻
但一方面也傷害自己的身體 試圖讓他認識的雪想起他們之間的事
夠狠 夠堅持..也很三八
每次看到他跟雪對話 最愛演老爺 不要...我就快笑死

一個熱 一個冷這對組合 真是超好笑的
共同點嘛 就是他們都很直接 對彼此有異常的堅持
 

剛看完了月讀的「老大」 感覺上擁有相同的特質

根本就是 2人 互虐嘛!!!!!!!!!!

明明就是很愛很愛對方 卻像在考驗對方的底線

我還是期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