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邊打怪解任, 因為太無聊了

開始將架上沒有適合的書套,每本用自粘書套, 很認真的封好

重溫去年入手的  緒慈「狼」

這本購買的動機.. 封面!!! 實在太魅了!!!

林臨勾人的眼神和飛飛有點痞痞.. 好喜歡

最吸引我的地方 應該就是純粹的感情

飛飛來自原始森林 從未受到人類社會的影響

他不知道什麼叫做同性戀

即使西西跟他解釋過, 同志受到社會的異樣眼光  (但我想他還是不懂吧)

他只知道 他只喜歡林臨這個人

小狼只想跟他的主人 每天生活在一起

就是這麼簡單而直接

林臨雖然有著社會人的常識, 也曾拒絕過

但他還是接受

這點也是要很有勇氣吧!!

畢竟小狼未來會進入社會, 或許有一天他可能會離開林臨

 

有時候我常思考太多 一旦感情看不到未來

就不敢再前進, 甚至以負面的思考去經營關係

用這樣的想法, 每段感情當然會受挫 

我想我就是缺少了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