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掯完了等待已久的MS本

夢遊本

其實我是..抱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買的

它完全中我的雷.. 穿女裝. 生子.

天啊!!! 

我一點都不覺得S穿女裝會可愛到哪裡去 

一個180穿..能看嗎..  有些作者就喜歡寫穿女僕裝.. 天.. 但貓耳朵我可以接受///

每次看到鮮網有人做合成的女裝.. 就想要吐血..

我真的很想去留言.. 可不可以標題加一下..改圖 慎!! 不小心點到很無言=_=

生子!!

男人就是男人 怎麼可能生小孩 從八月十五生嗎!!! 但某個寫的..因為很好玩..可以小小原諒

扯遠了..

掯完了

嗯.. 還蠻好看的吔  若忽略雷的部份..

等的有價值 果然是我一直又愛又恨的大大

接下來就期待 五月.. 不行.. 我一定要逼自己想.. 是六月

我狠心 敗 的精裝本 

之前說是最後下的本, 應該再仔細說

是因為我再也看不到他的文..了.. 除非又神來一筆

好吧... 那些事就不再想了

期待吧^_^

反正簡短心得都寫了

那綜合本  個人..喜歡的不多 就那幾個吧 

就是當短篇欣賞罷了  記念的成份居多吧

這也讓我決定了..

另一個短篇集..還是不要好了..雖然沒多少錢... 但我想還是敗完整的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