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住三芝了

但還是維持原樣吧

讓這個小小自我天地 留一點快樂

另一個放阿雜

這裡就放我的興趣

或許.. 是日子太無聊了?

我又開始沉迷看M S 同人文

唉呀 現在有寫的大手 愈來愈少了(望目)

所以只好翻翻舊文 

最近的宇宙流光 倒是寫的很不錯

二個同樣的名字 平行世界

看似一樣 其實帶點微微的不同  小B版連載中

撞球系列 也蠻好笑的 XDD

大叔配上高中生

昨天還被一個超雷的文.. 連強暴女人都寫出了. ...

我以為過去看的某企鵝寫的 已經夠黑了

萬人壓及毫無操守的S... 

當下 取消訂閱

沒辦法 太超過的 我沒法接受

原以為前文的提醒 強上字眼.. 是計對 男對男

喔對 那我可以接受

幹 !! 叫S強上女人

這不是變態 已經是神經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